先附上給兩間公司的代操績效(金礦運彩、好神)

螢幕快照 2018-04-11 下午10.14.06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.金礦運彩

金礦.jpg
1.以前我從來沒接觸過運動彩,但因為在facebook上看到這些廣告,
且每天都會看到,想說績效是否這麼好,所以就半信半疑的加入,
然後每天在line上總是有人獲利的狀況,或者說投注一萬,一週賺13萬
因為對運彩也不太了解,詢問了以後就付錢給金礦運彩,
代操費一萬,有贏錢的情況下64拆帳
第一天贏了兩萬七,然後給他們拆了一萬,
想說績效不錯,就連同本金放在盤內給他們操作,
結果第二天馬上全部賠光,問他們就說因為程式設定問題出錯,
才會發生這樣的錯誤,我又傻傻的被騙了,
於是又放了一萬五進去,請他們小額投注,每日五千就好
當然知道賭博不是天天在贏,想說分散風險,
結果沒想到三天全輸,然後跟他們要退費也不退,完全不處理消失。







2.好神代操

IMG_5579.jpg

IMG_5578.jpg

IMG_5580.jpg

IMG-5585.JPG.png
這是證明,想說每天看他都發出績效,且facebook上有8000多個讚跟留言都是正面評價,
就姑且相信一次,付了兩萬的代操費,然後第一天賺錢也是急著拿拆帳,且連我自己下注的也要算,
說我若不付款就取消代操資格,因為第一天賺了一萬四,想說代操費都付兩萬了,也不差著多付一千塊,
所以第一天給他們拆帳完只賺了6000塊,然後一樣跟他們說一注下最多1500~2000就好,
結果早上起床整個崩潰,既然把我的三萬塊全部下注,且還是全部虧損!
然後問他們操盤手卻說因為看的很準,所以才會全下,虧損抱歉.....也完全不願意負責任,
然後傳訊息給他都很久才回,實在沒辦法~就跟他們說若不回覆我就要去警局被案詐欺、與背信,
結果他們就說來告壓,反正很多人都這樣跟我說了,沒在怕!

只能奉勸各位,千千萬萬不要去相信Facebook上所謂的操盤團隊,全部都是假的,
若真的有錢去支付這樣的操盤費跟拆帳費,不如在這裡儲值然後找一個可以信任的分析,
每天買一注牌長期穩健投資看看,但網路上那些操盤獲利與照片等等,都是騙人的!

半個月的時間我代操費+拆帳總共支付了四萬七,然後加上被操盤賠的10萬,
花了15萬買了一個特大的教訓,用半年的時間存錢,因一時的貪念跟無知,兩週賠光存款!

苦口婆心的來跟大家分享、並且附上這些記錄!希望各位謹慎選擇,別再相信網路上這些騙子,
不然只會讓自己的辛苦錢被有心人士無情的玩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be566 的頭像
    Cbe566

    Cb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